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屈原酒、汨罗粽走俏“广食展”

来源:汨罗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6-20 09:21

6月1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州开幕,市贸促会率汨罗食品企业参展。

“广食展”历时三天。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的近1000家优质展商,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屈之源食品公司等汨罗食品企业应邀参加“广食展”。

“这是来自端午源头的粽子,味道真是香、软、甜、糯,恰逢端午节,正好买些回去和家人一饱口福。”来自香港的周先生一口气买了好几盒精美礼盒装的“汨罗粽子”。“广食展”举办日期恰逢端午时节,汨罗粽子展台前人头涌动,现场销售异常火爆,极具地方特色和端午文化的“汨罗粽子”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屈原酒业出品的腊味酒在粤年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屈原酒系列产品已成功行销广东市场,“腊味酒、汨罗粽”在广食展上成了一张汨罗美食名片,两家企业分别在广食展上接到了数百万订单。

今年来,市贸促会积极为汨罗本土企业走上国际经贸舞台,为“汨品出汨”牵线搭桥,提供了很好的经贸平台,先后组织屈原酒业、长乐甜酒、天惠铜业、中天农机、千盏茶业、美好置业等企业参加郑州食品招商推介会、北京科博会、印尼农机展、全国茶博会、德国汉诺威博览会等经贸活动,强力推进了汨罗外贸业务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