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2018巴基斯坦湖南商品展览交易会工作推进会首站在岳阳召开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7-18 04:55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按照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求,帮助企业开拓南亚市场,省贸促会、省工商联和巴基斯坦湖南商会拟于10月9-11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共同举办“2018巴基斯坦湖南商品展览交易会”。据了解,巴基斯坦的工业体系不完整,80%以上的商品不能自产,需要从国外进口。正在建设中的“中巴经济走廊”带动各类商品的需求巨大。                                          

7月17日,2018巴基斯坦湖南商品展览交易会工作推进会首站在岳阳召开。巴基斯坦湖南商会会长唐吉凯、省工商联联络处处长许量、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叶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贸促会副会长罗爱慧主持,省工商联联络处副处长陈娟、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李芃瓅、市贸促会国际展览部相关人员,部分县市区贸促会分管领导,以及部分外向型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基斯坦湖南商会会长唐吉凯作了巴基斯坦市场环境推介,介绍了中巴经济走廊蕴含的海量商机,巴基斯坦吸引外资的最大诚意,以及赴巴投资兴业的最佳时机。李芃瓅就此次展览的行业分布、展品运输、组织工作等细节进行了说明。会议对与会代表就组展范围、补贴方式、布展方式、公职人员参团等提出了许多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指出,巴基斯坦矿产丰富,地处国家“一带一路”交汇点,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2018巴基斯坦湖南商品展览交易会是一个好机会,市贸促会一定会按要求把岳阳的参展宣传、准备、组织工作做好,力争有个好的效益,把岳阳的农副产品和休闲食品推向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