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倾听企业诉求,坚定发展信心——中国贸促会、省贸促会专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0-25 09:45

为了解中美经贸背景下对企业的影响,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共同防范化解外贸风险,创造更加优良的外贸环境。10月17日,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合作处处长李享、省贸促会副会长胡强、发展研究部部长杨能团及相关部室人员一行,围绕“中美经贸背景下企业诉求”主题来岳专题调研。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会长范泽容,副会长杨政文,国际展览部、办公室、商法中心及经开区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参会,邀请湖南海益通、雷勃电气、运想重工、洞天石化、大力神电磁机械等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座谈。

李享代表调研组介绍此行目的和主要安排,范泽容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岳阳市及贸促工作有关情况。交流座谈阶段,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如实反映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如何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对企业的影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胡强在总结讲话时表示,省市两级贸促部门,辖区内所有企业,都应该正视中美经贸关系,正确看待外贸形势的变化,坚定走出去的信心,主动调整进出口业务和市场,不断增强企业自身实力。贸促部门要主动作为,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全力助推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