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加强院校合作,共同服务经济发展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07 10:48

为加强贸促部门与院校合作,共同服务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11月2日,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一行前往湖南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座谈交流,院长徐四星、党支书记王淑霞,相关专家教授参加,市贸促会副会长杨政文,国际展览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经济与管理学院建于1985年,先后开办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7个本科专业,设有应用经济学等专业硕士点,拥有“湖南省港口经济研究中心”、“岳阳发展推动湖南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岳阳乡村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

范泽容首先说明了此行目的,介绍了我市对外贸易及贸促会基本情况,近几年服务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徐四星代表经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经管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在校企合作、高水平人才引进及学科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

双方就加强贸促部门与经管学院的战略合作开展深入探讨,在全市会展经济课题研究、大学生实习就业、贸促系统干部培训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流,与会专家教授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双方一致认为,贸促部门是全市开展对外贸易的重要机构,经管学院具备强大扎实的科研能力,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将加强工作联动,保持密切联系,尽快启动校级层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