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汨罗特色农产品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汨罗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07 11:05

11月1日至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举行,汨罗屈之源、长乐街甜酒、屈原酒业、盈田米业、耕农富硒农业5家企业参展。11月3日,汨罗市农业局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赶赴展会现场,参加岳阳市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优质农产品农超对接会。


走进偌大的展厅内,人潮如涌,各个展区的农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在岳阳市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巡展区,汨罗粽、长乐甜酒、屈原酒、富硒香米等汨罗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及客商品尝购买,不少客商积极与企业负责人对接,表达了合作意向。在岳阳市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优质农产品农超对接会上,屈之源与盈田米业更是分别签下了一家合作企业。


据介绍,本届展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展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共设立了乡村振兴展区、扶贫展区、各省综合展区等12个展区,近4000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1.6万种。共有来自乌干达、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俄罗斯、英国、德国等近40个国家的国际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