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14 09:21

11月9日-11日,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在平江县天岳广场成功举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省、市、县相关领导、嘉宾等300多人出席,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应邀参会。

本次节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广东中铁御金龙高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绿色食品、平江先行”为主题,旨在以“产业扶贫”的精准模式助力平江脱贫攻坚,积极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传播底蕴深厚的中国休闲食品文化,进一步拉动革命老区传统特色、风味独具的绿色食品走向全国、推向世界。

据了解,食品产业已成为平江第一支柱产业,年产值达200亿元。近年来,该县大力推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平江面筋、酱干、风味鱼、肉制品、茶油、茶叶、炒果等绿色休闲旅游食品产业集群,着力打造“中国休闲食品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