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我市企业产品热销2018怀化健博会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2-14 03:05

12月6日-8日,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率国际联络部、办公室负责人以及临湘市贸促会一行,组织我市参展企业,参加2018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由怀化市人民政府、省贸促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怀化市商务粮食局、市贸促会等相关单位承办,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武陵山片区资源优势,突出医药康养特色。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行、整合资源、创建品牌”的原则,通过年度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这样一个聚焦中部、面向世界的综合性展示大窗口和交易互动的大平台,将华中武陵山片区(怀化)打造成中国中部医药健康产业的特色区域和特色城市。

我市参展企业湖香艾生物科技,主打艾灸理疗系列产品,深受采购商及当地民众欢迎,现场体验、购买者络绎不绝,现场洽谈对接了一批客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范泽容一行还拜访了怀化市贸促会,重点就如何打造自办展会深入探讨交流。后段,市贸促会将以会展经济调研为契机,着力培育会展生态,打造会展品牌,结合我市产业特色,积极发动商协会机构力量,联合行业性展会资源,不断做大做强我市会展经济,提升岳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