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岳阳市贸促会举行党组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05 10:19

3月1日,市贸促会举行党组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贯彻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情况反馈会精神。党组书记李白才主持,会长范泽容组织学习,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是:众志成城,趁势而上,打一场平台建设攻坚战。会议表彰通报了全省贸促系统先进单位,岳阳荣获全省法律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临湘、汨罗市贸促会在大会做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以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以“打赢平台建设攻坚战”为主旋律,深度对接“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深度参与开放崛起五大行动,在自办来展、自办出展上实现重大突破,在推动“工业向西,农业向南”、引资引智融合发展、企业国际化经营平台共建共享上创造特色。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情况反馈会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对标对表,从严从紧,建设风清气正、心和气顺的贸促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