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2019年度全市贸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12 04:10

3月8日,在市贸促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全市贸促工作会议。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范瑛出席,各县市区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成员,市贸促会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由李白才书记主持,范泽容会长作工作报告,范瑛组长就做好全市贸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会上,对2018年度全市贸促系统先进单位表彰通报,各县市区交流贸促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搞好全市贸促工作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客观分析贸促工作形势,就2019年工作提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2019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一条主线,坚持以“岳企出海、岳品出境”系列活动为总揽,结合全省重点经贸活动、我市产业特色,重点组织参加系列展会活动,进一步提升参展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继续主攻香港市场,让更多的企业和产品进驻香港、走向海外。二是攻破两大难题,着力破解企业“不敢、不想、不会”走出去的难题,着力破解工作措施不硬的难题。三是创新三项工作,创新服务网络,创新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手段。四是紧扣四大重点,做到境内外重点展会有实效,自办展会活动有突破,商事法律风险有防控,贸易投资促进有成果。五是强化五大保障,着力强化党的建设,强化廉政建设,强化商会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舆论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