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省贸促会来岳阳宣讲《湖南省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4-26 11:05

4月19日,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一行前来我会宣讲《湖南省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市贸促会全体在家会领导、机关干部参加。

省贸促会办公室主任张乾勇对方案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方案的主要内容、特色亮点进行了宣讲。此次省贸促会深化改革的主要目标是优化全省贸促工作布局,加快推进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工作内容改革创新,把湖南省贸促会建设成为更加充满活力、具有地方特色的全国一流贸易投资促进机构,成为全省对外开放的先行军和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省贸促会按照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编制出台的深化改革方案,为推动我市贸促事业大发展,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表示,将认真落实群团改革工作要求,学习领会省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出台我市贸促系统深化改革方案,推动全市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