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送法律服务进基层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31 02:49

5月28日下午,“贸促服务零距离·商法护航企业行”——市贸促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宣讲团进基层屈原站活动,在湖南正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屈原管理区委书记金晨出席并讲话,屈原管理区辖区内40多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该系列活动是市贸促会发挥职能优势、服务企业发展的创新举措,旨在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要求,以法律政策解读、贸易风险防范为重点,将讲堂设在企业,邀请专家学者授课。此次屈原站法律知识培训活动,相关专家就贸促商事法律服务推介、劳动合同及工伤常见实务问题进行了宣讲。

湖南润德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远征表示,公司是一家初创型的中小企业,90%业务都靠出口,国际贸易的过程中,法律是我们的生命线,也是保障公司利益以及权益的保护伞。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法律意识,为处理商务合作中的问题提供了有效指导。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唐晓玲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每个企业都有法律咨询需求,但又难以承担相关费用,这次集中培训以及24小时在线的“互联网+会员”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这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