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文化搭台 经贸唱戏我市企业走进2019北京世园会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7-15 03:36

长城内外花团锦簇,三湘四水绿色盈盈。7月7日至9日,由省政府主办的北京世园会“湖南日”活动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主题为:幸福湖南,“湘”聚北京,同时举办“湖南绿色产品展”,重点展示特色优质绿色食品。9日上午,我市以“天下洞庭·乐游岳阳”为主题进行专场推介,由市政府主办,市贸促会、市文旅广局联合承办,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省贸促会副巡视员邓罗兴、市政府副市长邱虹等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以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的形式,以助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岳企出海、岳品出境”为总揽,将洞庭特色农林产业、文化艺术元素和生态旅游资源有机结合,精心组织了胡子哥茶油、山润茶油、十三村食品、君山银针、幽吉茶叶、樟树港辣椒等6家企业参加“湖南绿色产品展”,前来品尝、体验产品的中外游客络绎不绝,十三村食品等企业所有展品全部售完,每日网上销售量高达四千件,与一批采购商正在洽谈对接中。

活动期间,贸促部门主动对接国际经贸资源,先后邀请了英国馆馆长艾哈迈德巴希尔、阿联酋展园园长艾哈迈德·哈马迪、土耳其展园负责人本·伊斯拉、坦桑尼亚馆负责人加布里埃尔、巴勒斯坦展园负责人塔雷·伊巴依、也门馆园园长默罕默德等参加经贸活动,并与我市参展企业积极对接,就产品展销、市场拓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坚定了我市名优特新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和信心,展现了岳阳对外开放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