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岳阳市贸促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8-01 04:20

7月24日,岳阳市贸促会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全体会领导、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听取了各部室工作情况汇报,分管领导就线上工作进行点评。会长范泽容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上半年工作是有担当、有作为的半年,主要表现在5个方面。一是经贸交流开启了新篇章。二是重点展会实现了新飞跃。三是服务企业创造了新举措。四是机关保障赢得了新口碑。五是专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同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就如何搞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党组书记李白才主持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重点做好企业参展、对接工展会、商事法律培训、开拓资金的管理、机构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村庄清洁行动、4个“一百”等九个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