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学习先辈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市贸促会赴平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1-13 03:5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市贸促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扶贫点城关镇迎瑞村,接受红色革命洗礼,开展扶贫帮困,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党组书记李白才、会长范泽容,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长范瑛,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平江县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图文、视频和影像资料,真实还原了平江起义前后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信仰奋斗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深切感受到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要不忘初心、接力奋进,在履行党员义务上创先争优,在彰显党员风采上走在前列,在践行初心使命上永不懈怠。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扶贫点,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支村两委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新修的村组公路、沟渠、护坡等民生工程,逐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

大家边看边议,整洁的村容村貌、完善的交通设施,良好的人居环境,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与会领导勉励驻村帮扶队员和村支两委,要再接再厉,确保所有贫困户如期脱贫,已脱贫的要继续帮扶确保不返贫,要加大村庄建设力度,将迎瑞村打造成秀美、富裕、文明的先进村,打造成为平江县城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