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与疫情赛跑,与任务赛跑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5

3月23日,全省贸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19年贸促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岳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李白才、会长范泽容,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县市区贸促会负责人在岳阳分会场参会。我市贸促工作得到充分肯定,荣获2019年度全省贸促系统法律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贺坚作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奋力谱写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从高质量筹办重大经贸活动、积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等4个方面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从积极应对疫情、持续平台攻坚等4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

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罗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全省贸促系统要融入大局、主动作为,夯实基础、做好保障,为全省扩大对外开放多作贡献。

会后,范泽容会长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后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会议落实,迅速组织学习,做好专题汇报,争取工作支持。二是抓好近段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指导企业全员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全市贸促机构深化改革;加快推进2019年度贸促市场开拓资金项目申报;加强服务创新,推动经贸展会及培训活动由线下到线上转变,提供多元化“云服务”,为企业开拓市场多出实招;加强一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诉求,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服务员”。三是抓好任务落实,全市贸促系统要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开放拥抱世界,全力应对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全力推进贸促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我市对外开放大局,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与疫情赛跑,与任务赛跑,与时间赛跑,争取全年工作再创“满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