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汇聚爱心企业力量,合力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4-15 10: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3日,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深入扶贫联系点平江县汉昌镇迎瑞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会领导唐立德、刘大海,教育扶贫爱心企业、岳阳市智尚金鹰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彬一同前往。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教育扶贫对象,实地察看村级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

赵文彬董事长表示,看到连续两年帮扶的学生学习进步,心里十分欣慰,今年将发动更多爱心企业参加迎瑞村的教育扶贫,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范泽容会长对驻村工作队付出的努力以及智尚金鹰公司的义举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收官之年,全会上下将尽最大努力,动员社会力量,全力支持迎瑞村实现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全面巩固脱贫成效。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不闯红线、严守底线、不碰高压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