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加强岳益两地交流,加快贸促机构建设——益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一行来岳调研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5-06 09:39

4月29日,益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一行来岳,前往临湘市贸促会调研基层贸促机构建设情况,深入部分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考察。岳阳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副书记余岳雄等领导,市县两级贸促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或参加会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羊楼司竹木家居园内企业竹海炭生源、乐庭家居,浮标钓具产业园企业瑞奇户外、池海钓具,以及食品行业代表性企业十三村食品,受疫情影响出口型企业瑞琦户外的海外订单受到一定冲击,其他企业的产品在国内市场呈现产销两旺的势头,竹海炭生源的竹制高端家居建材产品供不应求,加班加点生产;乐庭家居的多功能家具,收纳便捷、不占空间,充分满足了城区小户型需求,订单已经排到了下个月,预计全年产值过亿元。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岳阳市贸促会、临湘市贸促会机关,就岳阳市贸促系统、国际商会、机关文化建设进行座谈,开展深入交流,对我市在基层贸促机构建设、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双方一致认为,岳阳和益阳两地同为环洞庭湖地区,有着许多共同的特色产业和优势资源,可以在联合举办环洞庭湖地区特色产品博览会、服务企业发展、贸促系统横向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增进两地情谊,共同做大做强贸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