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市贸促会积极组织企业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7-28 11:13

“为抗洪抢险出一份力,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7月27日上午,湖南地生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振宇在长沙会见客户后,加入岳阳市国际商会会员企业慰问防汛一线人员小分队,前往湘阴县城西垸送上一份爱心和捐赠物资。这是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倡议,积极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上大堤、搞慰问,为一线防汛干部群众提神鼓劲、加油助力的一个分镜头。

城西垸一线防洪大堤51.7公里,连日来迎战高洪水位,防汛抗灾任务重、压力大,是湘阴县的防汛主战场之一。7月份以来,近2000名干群坚守在大堤,奋战在一线。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在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防汛抗灾倡议书发布后,第一时间联合湘阴县贸促会组织海日食品、众钧科技、地生工业、西姆西科技等4家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筹集资金3万余元,购买矿泉水、西瓜、方便面、雨伞等饮料、食品和雨具尽快送到防汛人员手中。驻守城西垸的防汛工作负责人深情表示,经过连续多日作战,大家的身心处于十分疲惫的状态,防汛工作也进入了最吃劲的时刻,市贸促会组织企业的捐赠慰问活动,显现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情怀,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

据了解,市贸促会还将陆续组织慰问小分队,深入一线慰问看望巡堤查险、值班值守、抢险处突的防汛干部群众,尽心出力,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共同打赢防汛抗灾这场持久战、攻坚战。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32家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在前期抗击疫情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捐赠了一大批医疗紧缺物资,这次又投身抗洪救灾行动,将防汛日用物资纷纷送上前线,充分彰显了我市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