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暖心服务优环境 纾困解难促发展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4-06 01:30

暖心服务优环境  纾困解难促发展

 ——范泽容带队走访调研我市重点外贸企业

 

为更好服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带队深入岳阳县、汨罗市走访调研重点外贸企业,了解实际情况,收集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政文,岳阳县、汨罗市有关负责同志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

来到岳阳县岳盛新材料、汨罗市皓鑫科技、中联志远,范泽容一行走进企业生产厂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园区及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诉求。

范泽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不遗余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外资、稳外贸工作部署,做好今年的进出口外贸工作,加大对外贸企业的扶持力度、对新产业新业态的培育力度、对进出口风险的防控力度,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实现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范泽容表示,市县两级贸促会要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开拓渠道,相关部门要联手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对企业每一项合理诉求都要做到“办法想尽、力量用尽”,下足硬功夫,贴心暖服务,持之以恒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身在岳阳,办事不难”成为每位企业家的口头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