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会长傅前洲带队拜访新疆贸促会等部门

来源: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4-26 12:18

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型经济发展要求,大力推动我市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积极参与中亚及中欧地区的合作交流4月22日-24日,市贸促会会长傅前洲带队拜访新疆贸促会、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等部门,我市企业参加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亚欧博览会事宜进行友好协商和可行性交流。新疆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姚玉珍,党组成员、副会长安涛,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吴晓斌等先后参加会见,党组成员、副会长罗爱慧以及法律事务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23日上午傅前洲一行首先前往新疆贸促会拜访座谈会上,傅前洲介绍了岳阳市情及岳阳贸促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推荐了我市将组织食品茶叶及建筑材料优势产业参加乌兹别克斯坦中国新疆商品展的具体情况希望新疆贸促会在展位布局、展商资源、宣传推介及经贸对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姚玉珍首先对傅前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介绍了4月20日与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开展的经贸交流会的有关情况,详细介绍了正在筹备的9月份在举办的中国新疆商品展情况。双方围绕商品展在企业补贴资金、出国人员、乌方营商环境、走访商协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探讨交流。

    23日下午,在新疆贸促会展览部部长郭元翔的陪同下,傅前洲一行访了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座谈会,吴晓斌介绍了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基本情况,招商招展部、联络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境内外招商组展及贸促活动经验做法,并对组织企业参会参展、经贸活动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傅前洲表示,亚欧博览会对各地拓展与中、西、南亚和欧洲各国全方位、多领域的经贸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岳阳市贸促会有意愿组织辖区企业积极参展,希望博览局后对岳阳企业参加亚欧博览会在展位布局、展商资源、宣传推介及参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