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组织参观“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成果展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4-27 09:30

今年4月25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岳阳并作出“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5周年。为牢记殷殷嘱托,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4月26日下午,市贸促会组织前往君山区洞庭湖博物馆参观漫江碧透满眼春——“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成果展。会长傅前洲,会领导罗爱慧、刘大海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成果展区,通过观看一幅幅照片、对比一组组数据,大家深切感受到,五年来,岳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为总揽,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迈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华龙码头,实地感受焕然一新的岸线面貌和天蓝、水清、岸绿、景美的“绿色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