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戴斌带队赴长沙参加经贸对接活动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5-15 05:38

5月8日至10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戴斌带队赴长沙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拜访湖南宏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政文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以聚集名酒、促进健康消费、推动内外贸融合、发展会展经济为目标。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戴斌一行实地观摩展馆搭建、特装设计、展位布置等情况,并前往屈原酒业、岳阳楼酒业等我市参展企业展位,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参展情况和产品销售情况。

为认真落实“一市一展”工作要求,戴斌一行前往湖南宏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张学超深入探讨交流自办展会情况,就项目前期对接、可行性分析、后期需完善改进事宜进行分析磋商。他强调,要细化完善方案,反复协商论证,全力打造具有岳阳特色的展会品牌,通过发展会展经济为城市发展增动力、为消费市场添活动,促进对外经贸往来和经济增长,展示岳阳对外开放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