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怀化市贸促会党组书记臧作尚一行来岳考察交流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5-17 02:51

5月16日,怀化市贸促会党组书记臧作尚带队来岳考察交流。怀化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谢美灵,二级调研员李龙根以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党组书记戴斌,会长傅前洲,会领导罗爱慧、杨政文以及国际联络部、贸易投资促进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或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傅前洲介绍了我市贸促系统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管理模式、推进企业外向型发展、服务外资企业专班、贸促机构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臧作尚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高兴到岳阳考察学习,非常感慨岳阳市贸促会取得的工作成就,非常期待怀岳两地贸促系统加强互动加深互学,促进两地交流合作。

戴斌对臧作尚一行来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怀化和岳阳一个是湖南西大门,一个是湘北门户,都是国内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各具资源禀赋,各有区位优势,希望两市贸促会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为两地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会后,臧作尚一行前往岳阳经开区实地参观考察了聚源石化、科美达电气等外向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