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贸促新闻

我会赴荆州市贸促会学习调研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1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兄弟市州贸促工作好经验好做法,5月31日,岳阳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政文率国际联络部、贸投部负责人前往荆州市贸促会学习交流,荆州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申焰、外联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申焰介绍了荆州市贸促会有关情况,双方就贸易投资促进、国际联络、国际商会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环洞庭湖地区联合办展进行探讨。杨政文表示,荆州与岳阳两地共饮一江水,历史文化渊源深厚,在贸促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荆州贸促工作有激情、有特色、有成效,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新机制,设立了涉外法律服务中心,组建了荆州国际商会海外分会,整合了驻武汉总领馆资源等诸多经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强业务往来,共同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