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岳阳市贸促会部门决算填报说明

来源:市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1-07 03:36

一、决算汇编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情况说明。

2016年度,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  1个。主要代表岳阳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经济贸易界、商协会和其他经贸团体及有关国际组织开展经贸联络工作,从事促进对外贸易、吸引外资、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开展各种形式的中外经济技术合作等活动。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与财政部门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78.79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278.79万元,无差额。

(二)与上年指标核对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余上年为367.38万元,财政收回25.07万元,实际本年结余为342.31万元。

2. 资产负债简表指标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核对一致。

3.资产情况表指标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核对一致。

三、报表审核情况

审核情况。

全表审核无错误

四、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收入决算表”中其他收入19.60万元,为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

2.“三公”经费总额与上年核对减少38.55万元, 支出减少的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精神,公务用车数量减少;公务接待费用减少的原因是本单位厉行节约,从严控制公务接待行为。因公出国(境)费支出4.40万元,因我单位为对外贸易交流需要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2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有一般公务用车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