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动态 > 展览计划

关于组织参加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1-14 11:02

关于组织参加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贸促会、各有关企业:

   为推动我省五金制造行业与国内外五金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湖南五金制造业水平,促进产品出口,湖南省贸促会与郴州市人民政府定于11月22日-24日在郴州联合举办首届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五金展”)。此次五金展也是2017年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八届湘商大会、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专场活动之一,按照省贸促会要求,为组织参加好本次经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11月22-24日9:00-17:00

二、展会地点

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二楼

三、展会介绍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工匠精神、国际典范。按照“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打造2017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汇聚全球五金行业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推动我省五金制造产业与国际五金行业在研发、生产、营销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湖南五金及锻铸造产业开放发展创造新的平台、新的机遇。

规划展览面积4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设置五大展区:机械机电展区、五金工具展区、建筑五金展区、日用五金展区、五金厨卫展区。重点品牌招商:瑞士军刀、双立人、百隆、海蒂诗、海福乐、法拉第、格拉斯、史丹利、顶固、天奴等知名品牌。

四、参展范围

1、手动工具:传统手工具、组合工具、防爆工具、汽保工具、园林工具、工具箱包、量具;

2、电动工具:传统电动工具、交流工具、台式工具、电池及电动工具配件;

3、风动器具:传统风动器具、空压机、风动器具配件;

4、机械设备:木工、园林、清洗、包装、起重、喷涂、液压、金属加工类及吊索具;

5、焊接设备:电焊设备与器材、气焊与气割设备、焊接材料、焊接配件;

6、磨料磨具:磨料磨具、切削工具、金刚石制品;

7、五金机电:建筑五金、装饰五金、门窗五金、水暖、卫浴类及脚轮、标准紧固件等五金及泵类、空压机、电动机、发电机、轴承、通风设备、给排水设备;

8、制造设备:锻造设备、热处理设备、光整设备、包装设备、物流设备。

五、报名截止日期及要求

(一)参展企业申报时间截至10月25日为止,报名参展企业须填报参展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我会国际联络部。联系人:汤坤,联系电话:0730-8208965,13789039121。

(二)展位费由市贸促会承担,展会期间各参展单位的食宿行费用自理。

(三)为减轻企业负担和保证布展效果,市贸促会负责为参展企业设计制作展位背景喷绘挂图。请各参展单位于11月2日前将企业和产品简介及图片(最好是中英文对照)报至电子邮箱:1055910342@qq.com。

(四)请各县市区贸促会认真做好参展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落实,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协同做好参展企业后续服务工作。

 

附件:1、参展申请表

     2、2017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参会回执

 

 

                                             岳阳市贸促会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