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动态 > 展览计划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4-20 10:47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贸促会、各有关企业:

    “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简称“广州食品展”)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较高的食品展览会及美食盛会。为组织好我市企业参加此次经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信息

1、展会名称: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2、展会时间:2018年6月15日-17日

3、展会地点: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4、展品范围:

(1)肉禽类产品:冷冻/冰鲜肉、即食食品分割肉、禽肉、禽类调理食品;

(2)水产海鲜:冷冻/速冻水产、水产调理食品、深加工制品;

(3)休闲食品:饼干/糕点/月饼、糖果/巧克力、坚果/干货、膨化食品;

(4)饮料饮品:葡萄酒/烈酒、啤酒、茶/咖啡、饮料/乳品、高端水;

(5)绿色有机及保健食品:新鲜水果、蔬菜/干果、燕麦、谷物及豆制品、素食、保健食品;

(6)其他食品:烘焙食品、罐头食品、土特食品、米面粮食及制品、食用油、乳制品、调味品;

(7)机械设备:烘焙设备、烹饪设备、食品包装设备/材料、食品加工设备、食品检测设备;

(8)特许加盟: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西式正餐、西式快餐、咖啡店、休闲食品/饮品;

(9)餐饮空间:餐厅家具及装饰品、餐厅照明、户外休闲用品、餐厨用品、厨房电器。

二、展会配套专业活动

(一)专业论坛

1、2018餐饮连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2、2018中国餐饮创新峰会

3、2018中国餐饮设计高峰论坛

4、2018中国餐饮冷链物流供应论坛

5、2018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展项目推介会

(二)专业赛事

1、2018“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

2、2018世界美味“星级大厨”烹饪

3、2018第四届中国烹饪铁人烹饪竞赛

4、2018“金茶王”大赛(广州区)

(三)采购配对会

1、《采购》杂志配对洽谈会

2、进口食品采购商配对洽谈会

3、美国领事馆农业贸易处食品配对会

4、酒店及餐饮行业采购商配对洽谈会

5、连锁加盟采购商配对洽谈会

三、参展费用

1、此次“广州食品展”将在展馆贸易区较佳位置设立湖南馆,集中展示湖南特色食品食材。省贸促会在湖南馆分配给我市3个标准展位,将按照报名先后分配给参会企业。参展企业如需在分配的展位内特装,须将特装方案报展会主办单位认可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其费用自理。展会期间的食宿行费用由参会单位自理。

2、展位为9平方米标准展位,每个展位含:背景墙板、三盏射灯、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纸篓、一个500W电源插座。

四、报名要求

1、参展企业申报时间截至2018年5月7日止,报名参展企业须填报参展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我会国际联络部。联系人:汤坤,联系电话:0730-8208965。

2、请各县市区贸促会认真做好参展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落实,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协同做好参展企业后续服务工作。

 

附件: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报名表

 

                                                  岳阳市贸促会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