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动态 > 展览计划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7-18 05:03

各县市区贸促会、有关企业:

第四届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于2023年727-29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经过前期对接,岳阳县、湘阴县、汨罗市等地企业明确参展。为进一步做好参会参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727-29

地点: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二、活动规模

展览展示总面积3.1万平方米,共设有环保产业、循环经济、绿色节能三大主题展区,重点聚焦环保产业链上下游,充分挖掘省外及国际企业资源,力争将绿博会打造为中部最有影响力的环保产业专业展会。

三、主体活动

同期举办湖南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论坛、生态环境技术交流会、第四届湖南生态环境新技术论坛、湖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推进会暨节能节水“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推介会、绿色金融发展论坛、长江中游城市群海绵城市建设论坛、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建设论坛等配套活动。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4000元/个

、工作要求

1、岳阳县、湘阴县、汨罗市贸促会要认真做好企业参展工作,协助企业做好展前准备、展期服务和后续跟进工作。其他县市区贸促会要积极组织做好观展工作。

2、参展企业要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原则,精心准备参展产品和企业宣传资料,展期安排营销经验丰富的业务人员做好企业产品介绍,客商信息收集,营销业务洽谈等工作,确保参展实效。

、经费保障

经费支出严格按照务实节约的原则,标准展位费(4000元/个)、展品运输费及参展企业人员交通费按照《岳阳市贸易促进市场开拓资金管理办法》(岳财发〔2019〕36号)文件予以补贴。各单位的前期筹备工作经费和参与活动期间的其他费用自行解决。

 

 

                                   岳阳市贸促会

                                   2023718

 

(联系人:贾伟,0730-8215088,1897405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