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动态 > 经贸信息

关于报送重点企业信息的通知

来源: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3-26 03:43

各县市区贸促会、相关企业:

为全力落实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要求,帮助我市企业融入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EHN),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知名度,经研究,决定编印《岳企出海、岳品出境企业产品推介》第二辑,并开发岳阳名优特新产品生产企业网上微展厅。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料要求

1、企业范围:化工建材、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纺织产品、低碳节能产品、再生循环利用产品、生物医药(原料加工)、医用卫材等重点企业。

2、资料内容:企业概况、主要产品(生产车间)最新图片(单

张图片文件大小在3M以上)、企业通讯方式(地址、网址、邮箱、联系电话等);推介内容要求中英文对照,重点突出企业产品,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产品图片不限。

二、工作要求

1、编印《岳企出海、岳品出境企业产品推介》第二辑、开发岳阳名优特新产品生产企业网上微展厅是服务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落实好联络员制度,明确专人负责企业对接和信息收集整理工作。

2、要突出辖区内岳阳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信息资料的收集报送,主要领导要审核把关,确保信息资料质量。为便于编辑制作,报送资料格式要可修改,用专用U盘保存,于5月31日前报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3、平江县、岳阳县、华容县、湘阴县、临湘市、汨罗市、云溪区报送企业不少于10家;岳阳楼区、君山区、经开区报送企业不少于5家;屈原管理区、南湖新区报送企业不少于1家。

岳阳市贸促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