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动态 > 经贸信息

发挥优势主动出击,参与国际展会促发展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3-13 09:56

今年来,市贸促会积极助力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借力国际专业展会平台服务优势企业“走出去”。我会结合我市产业特点,鼓励化工行业企业参加“2017年德国纽伦堡国际涂料展览会”,主动开拓欧洲市场。在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大力支持和云溪区贸促会的配合下,截止目前,共有7家化工企业报名参加展会。通过组织企业参加全球专业的化工展会,让企业拥有更多与国际市场交流的机会,了解国际市场需求,掌握行业最新技术动态,建立高端客户网络,获取欧美市场订单。

2017年德国纽伦堡国际涂料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4-6日在德国纽伦堡举办。已成功举办过十三届,目前已经发展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涂料展会,也是世界涂料行业规模的专业展览会。展会期间,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和专业化工公司。

这次,我市化工企业抱团参加欧洲涂料展会,即将从幕后走向台前,显示了我市化工企业走向全球的信心和决心,拉开了我市企业开拓欧美高端市场、攻占技术高点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