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出证认证

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 岳阳市贸促会宣讲团进基层(君山站)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商法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4-08 03:58

3月30日上午,“贸促服务零距离·商法护航企业行”——市贸促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宣讲团首站活动在君山启动。该系列活动以法律政策解读、贸易风险防范为重点,将讲堂设在企业,邀请专家学者授课,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要求。

本次宣讲设在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大海,君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峰出席,君山区辖区内40多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标志着我会不断创新服务平台,优化服务手段,强化服务实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吹响了集结号。活动中,我会商法中心贺向荣主任就贸促商事法律服务进行了推介,特邀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姚时雨律师对《合同法》重点解读及案例分析进行了宣讲。

金联星公司行政经理黄红光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与企业需求结合紧密,充分让企业认识到怎样降低和规避风险,对企业帮助很大,效率高、花费少、收获多,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洞庭苇田食品人力资源经理唐飞云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度了解《合同法》的应用和商事法律职能,今后将培训现场所学内容以用于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中,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范泽容会长称,这是市贸促会发挥职能优势,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市贸促会今年着力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将陆续在各县(市)区开展,以增强企业“走出去”的动力与信心。

会后,范会长一行走访了辖区内企业,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状况,详细询问企业产品销售渠道和供需对接情况。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为扶持岳阳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