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贸易摩擦预警

巴基斯坦对华铅笔作出反倾销初裁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商法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6-20 10:38

2018年6月6日,巴基斯坦国家关税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铅笔(Lead Pencils)作出反倾销初裁:涉案产品的进口口存在倾销并对巴基斯坦国内产业构成了实质性损害,因此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涉案产品基于成本加运费价格(C&F)征收临时反倾销税,有效期为4个月。涉案产品的巴基斯坦税号为9609.1000。利益相关方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提交信息披露的申请,30日内提交听证会的申请2017年12月13日,应巴基斯坦铅笔生产商代表 Indus Pencil Industries Ltd提交的申请,巴基斯坦国家关税委员会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铅笔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6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14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