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贸易摩擦预警

印度对涉华研磨球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商法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6-20 10:43

  2018年6月11日,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泰国的研磨球(Grinding Media Balls)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
        若取消现行反倾销施,涉案产品在印度国内的倾销和损害可能再度发生,故建议继续对进口自中国和秦国的涉案产品征收为期五年的反倾销税,税率同2012年5月22日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第14/34/2010-DGAD号公告终裁税率。本案涉及印度海关编码73259100项下产品。
        2011年5月23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应 ALA Engineering Ltd.和 Welcast Steels Limited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和泰国的研磨球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2年5月22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对中国和泰国的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2017年7月4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应其国内企业 ALA Engineering Ltd和Welcaststeels Ltd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秦国的研磨球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倾销调查期为2016年4月~2017年3月,损害调查期为2013年~2014年、2014年~2015年、2015年~2016年和倾销调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