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贸易摩擦预警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华六偏磷酸钠作出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商法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19 11:58

 2018年10月2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对进口自中国的六偏磷酸钠(Sodium Hexametaphosphate)作出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
  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若取消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构成的实质性损害将继续或再度发生。在该项裁定中,4名委员均投肯定票。根据以上肯定性裁定结果,对华六偏磷酸钠的现行反倾销措施将继续有效。
  2007年3月1日,应美国国内2家企业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六偏磷酸钠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2008年1月29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六偏磷酸钠作出反倾销终裁。2018年6月1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六偏磷酸钠进行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8年10月5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六偏磷酸钠作出第二次反倾销快速日落复审终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