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园区

岳阳县生态工业园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3-09 03:07

      毗邻岳阳市市区南郊,地处武汉经济圈与长株潭经济圈叠加地区,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岳阳县生态工业园发展始于2005年,2012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晋升省级工业集中区。在上级部门的关怀和历届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县生态工业园通过配套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园区承载力,大力招商引进实力型、带动型优质项目,倾心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园区实现了从零起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性跨越,已建成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品位高雅的工业发展平台,壮大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被评为岳阳市2013年度全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先进园区,湖南省2013年产业园区发展综合评价排名位列纳入省统计范围的123家产业园区的第31位。 岳阳县工业园始终坚持生态环保、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低污染、低排放、低能耗、无害化的新型产业基地,构筑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布局合理、产业协调的新型工业化发展平台,已成为中南地区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