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园区

君山工业园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3-09 03:07

君山工业园于20069月成立,分为洞庭湖大桥西侧桥头堡片区和荆江门片区,整体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园区北靠长江,南濒洞庭,306省道、岳常高速、荆岳铁路贯穿东西,有洞庭湖和长江码头20余座。沿长江可通江达海,涉洞庭可入三湘腹地,经306省道、岳常高速和荆岳铁路东连赣、皖,西达湘西和鄂、川、桂,洞庭湖大桥连接岳阳市中心城区和京广铁路、京珠高速、107国道、黄花机场,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园区产业定位立足于引进集约、生态、高效的“新材料、电子机械、印刷包装、家俱物流、休闲旅游”等为主的新兴产业。通过几年的努力,园区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善,并被确定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和“湖南省印刷示范基地”,现有入园企业24家。君山工业园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来园区投资兴业,共促发展,携手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