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企业

湖南西姆西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8

湖南西姆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制造、研发、销售焊接材料为主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碳钢及低合金实芯和药芯焊丝、埋弧焊丝,不锈钢实芯和药芯焊丝、埋弧焊丝、不锈钢焊条,铝及铝合金焊丝、铜及铜合金焊丝、镍及镍合金焊丝,铸铁焊条、堆焊焊条和硬面耐磨堆焊药芯焊丝、各类钎料和焊剂等几大系列产品。公司通过了CCS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为国内焊接材料著名品牌企业。

西姆西焊接材料广泛用于机械制造、冶金、建筑、锅炉、船舶、桥梁、车辆、航天、核工业、石化、水电等领域,被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比亚迪汽车、南车集团等评为优质供应商。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同时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公司理念:本着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运行严管理、高效率、公平竞争的机制,在“我以企业为荣,企业以我为荣”的氛围中,谋求企业快速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