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企业

湖南中联志远车轮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8

湖南中联志远车轮有限公司为20125月江苏中联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汨罗工业园投资项目,法人代表为谢建林。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项目用地148亩,98425㎡,总投资3.5亿元,建成年产值10.5亿元,利税1.4亿元。目前公司已完成一期6000万元投资,公司员工人数为200人,其中工程和专业技术人员23人。

公司于2014年被岳阳市政府列入岳阳市36家三年重点帮扶企业项目,申报了2014年岳阳市新型工业化引导资金项目和准备申报2015年湖南省特色县域建设项目补助资金。通过与江苏大学的合作,准备申报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未来三年发展规划:

    2015年:12月起将投资1500万元启动年产60万件大尺寸轻量化汽车车轮生产线的设备安装,2016年5月将实现汽车车轮的试生产。申请三项发明专利,争取年底成功申请湖南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投资5000万元建设另一条年产150万件高档摩托车车轮生产线,开发巴西YAMAHA,印度本田,美国哈雷等新的世界一流的摩托车生产客户。实现月产量30万件摩托车车轮和6万件汽车车轮,实现月产值5750万元。同时汽车车轮项目开发国内电动客车,大众,本田,日产及丰田汽车等客户,为第三年上马年产240万件汽车车轮生产线作准备。

2017年:投资一亿元建设年产240万件汽车车轮生产线。通过第一第二年的生产及客户开发,公司计划第三年必须进入国内电动客车主流工厂,大众,本田,日产及丰田汽车的配套系统,成为此四大国内一流汽车企业的配套商。生产线建成后公司将达成月产30万件摩托车车轮和30万件汽车车轮的生产规模,月产值将达到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