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企业

湖南省鹊福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理事单位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8

湖南省鹊福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临湘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岳阳市、临湘市2015年政府重大前期项目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专业生产世界知名品牌运动鞋等。公司是从产品研发到生产为一体的制鞋企业。总部位于世界制鞋之都——广东东莞厚街。鹊福新厂地处我市繁华的五里乡千针村花园组107国道北边。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车间使用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厂房二栋,办公楼一栋四层、宿舍一栋四层,环境优美舒适、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拥有一批年轻有经验的国际管理队伍,他们曾服务于中国及国外大型的企业,具有相当丰富的制鞋经验及先进合理富有人性化的管理理念。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承诺永远的理念、人性化管理模式,公平合理的管理制度、形成了特有的鹊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