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企业

湖南锦腾环保新材发展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来源:岳阳市贸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8

湖南锦腾环保新材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岳阳市岳阳楼区,公司注册资金6600万元;主营火电厂粉煤灰、脱硫石膏、炉渣资源的开发利用和高速铁路新型粉煤灰材料的经营。公司目前各类经营管理人才158人,中级以上职称15人。

    目前公司与全国200余家火电厂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其中公司直接投资开发利用火电厂粉煤灰资源8处,在投资开发的火电厂中,总承包了大唐清苑热电厂、昆明发电厂、长山电厂、抚顺电厂、贵州大龙电厂等6家粉煤灰的综合开发和销售建有粉煤灰分选设备处、建有蒸压加气粉煤灰砌块生产线1条;为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新型环保材料的开发利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目前共中标高速铁路粉煤灰供应项目48个,涉及中国在建的哈齐、沈丹、大西、合福、贵广、沪昆、牡绥、成渝、钦北、渝万、宝兰、广大、呼张、渝黔、成贵、永广、郑徐、福平、成兰、杭黄、昌赣、皖赣、九景衢、哈佳、京沈等高速铁路项目;年销售高等级粉煤灰等粉粒材料200万吨、矿粉和水泥等建材产品70万吨。
    目前我国火电厂粉煤灰的深度开发利用正当其时,高速铁路建设已掀起高潮。我们已在资金、技术、人才和市场开发上作好了充分准备。我们有信心通过全程质量预控管理、发挥开发利用积累的经验,以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打造火电厂稳固的合作关系,同时做好铁路工程的供应工作,与各方共创粉煤灰开发利用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