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服务主题 > 康复

用真诚的心 做专业的服务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5-09-30 00:00 浏览次数:1

黎佳伟转配假肢前

黎佳伟转配假肢后

刘旺旺适配辅助器具前

刘旺旺适配辅助器具后

目送着黎佳伟健步前行的背影,看到坐姿椅上面露微笑、轻松地点击手机屏幕的刘旺,我博康假肢矫形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感到无比欣慰!

黎佳伟是君山区许市镇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九岁时因患骨癌左腿截肢。但他身残志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今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湖南科技大学。面临大学开学,由于他目前穿戴的假肢磨损厉害,已经严重影响到正常行走。为了使他能顺利入学并能适应独立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我中心技师毛?D对其假肢的特殊性进行了认真分析,经过两次工艺改良,于9月10日上午为他装上了新的假肢。稳步走出残联大门的黎佳伟踌躇满志,我们真诚地祝愿他前程似锦!

刘旺,汨罗大荆的十九岁花季少女,自幼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没有进过一天学堂。但在父母的百般呵护下,她通过自学,以乐观的心态、顽强的意志,在轮椅上成功地实现了微商创业梦想,并积极回馈社会。感动于她的励志故事,我中心姜少智、毛?D等三位工作人员,带着市残联领导的嘱托和关怀,先后三次来到其汨罗家中,为其量身定做了一款装有餐桌板、手机夹持装置的坐姿椅。经过五天的改进、调试,刘旺已经能在坐姿椅上自已吃饭、自如操作手机了。看到满意的笑容在刘旺脸上绽放,我们工作人员也非常开心,最后,我们还为刘旺制定了一套康复方案,希望她能通过科学有效的康复训练,恢复身体的一些基本功能,为理想的腾飞提供更多条件。

博康,是以博大的爱心,传递健康的理念和信息,并坚持“用真诚的心,做专业的服务”。我们将继续以“为残障朋友服务”为已任,用我们的专业,生产最优质的产品,为岳阳地区残障人士排忧解难。

(周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