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服务主题 > 康复

汨罗市妇幼保健院成功进入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服务机构行列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4 浏览次数:1

应汨罗市残联和汨罗市妇幼保健院邀请,3月11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巢向阳带领康复科科长陈泽君前往汨罗市妇幼保健院进行现场评估认定。到达汨罗市后,市残联巢向阳副理事长一行在汨罗市残联副理事长刘景和康复股长的陪同下,对汨罗市妇幼保健院康复科的功能布局、标示标牌、师资力量和所提供的申报资料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参观了即将搬迁的新址和布局。事后,巢向阳副理事长首先对汨罗市妇幼保健院申报的脑瘫项目进行了认定,并提出:康复服务机构的定点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是完成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的基础性平台,希望汨罗市妇幼保健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仔细对照湖南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管理指南和服务指南搞好功能布局和力量培养,加强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和家长培训,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把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真正做出亮点工程和民生工程,为我市完成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出一份力。同时,要求汨罗市残联对妇幼保健院要加强指导,并对妇幼保健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下意见。最后,汨罗市妇幼保健院宋建成院长表示,一定对照标准尽快抓落实,把训练效果好和口碑做出去,真正让残疾儿童受益。

(康复科 陈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