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集爱三湘•公益助学”暨“集爱三湘•爱光助视”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6-15 11:42 浏览次数:1

    6月10日上午,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岳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集爱三湘•公益助学”暨“集爱三湘•爱光助视”项目启动仪式在岳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省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侯定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新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正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丽湘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为“集爱三湘 公益助学”、“集爱三湘 爱光助视”两个项目举行了捐赠授牌。本次两个助残基金捐赠项目共计12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公益助学及残疾人康复。




    仪式的最后,省残联二级巡视员侯定旺宣布“集爱三湘•公益助学”和“集爱三湘•爱光助视”项目的正式启动,并现场开始为残疾人家属开展义诊与视力筛查。




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善行天下》)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d3078isjfh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