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7-08 16:05 浏览次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法规意识,强力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活动,7月1日上午市残联开展了“庆七一 争表率 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及岳阳楼区残联、经开区残联、南湖新区残联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许万景组长以《心中有法纪、履职守法纪,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心中有法纪、履职守法纪、守忠诚勇担当”三个方面结合事例,条理清晰、全面系统地为残联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新咏同志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提高机关政治意识》为题,从为什么要提高机关政治意识、什么是政治、讲政治的主要内容、毛主席政治口号的艺术魅力、残联干部如何带头讲政治作表率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对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将残联建设成为让党中央、省委、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岳阳市残联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工作,党组书记、理事长魏新咏为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集体参加了政治生日活动。

(查剑 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