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领导在中心城区督导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9-03 16:10 浏览次数:1

为了认真落实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高质量完成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9月3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新咏带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巢向阳、市残联康复科科长陈泽君冒着34度的高温来到市惠声关爱特殊儿童中心和岳阳楼区珍爱自闭症关爱中心认真督导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每到一个机构,魏新咏理事长和巢向阳副理事长都仔细询问机构在训残疾儿童数量和训练时间,机构运营和生存情况,老师每月工资待遇和稳定程度,家长培训和满意度情况等,每到一处,无不透露出两位领导对机构在训残疾儿童和老师的关心。两个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配合残联部门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做出精品工程,为圆满完成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