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9-23 12:02 浏览次数:1

9月23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市残联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9月16日—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号召动员全市残联系统一定要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党组书记、理事长魏新咏在专题辅导报告中指出,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学习贯彻省委、市委近日有关指示精神,正确把握湖南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对党忠诚、不辱使命,掌握精髓,学以致用、抓好落实,牢记宗旨、为民办事,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魏新咏理事长说,这次总书记对湖南提出“三个高地”的目标定位、“四新”的工作要求和五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工作方向、奋斗目标。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深刻思考,入脑入心,学通悟透,而且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干部、每一个职工,见行见效,以学促干。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务必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魏新咏理事长强调,遵照总书记讲话精神,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着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在“十四五”时期更好、更快地增进残疾人福祉、促进岳阳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眼下我们正在开展的涉残服务机构生存和发展状况调研工作必须扎扎实实、深入推进,为促进更多发展成果惠及困难残疾人群体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姚平、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