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残联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15 14:56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岳阳市2020年市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提高岳阳残疾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投放准确率,12月15日下午,市残联在6楼会议室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会,市残联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岳阳残疾人服务中心项目单位工作人员、参训残疾人亲属、家属楼住户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爱家物联(福建)环保有限公司刘建鹏经理主讲,他从专业角度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公共机构如何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例分析,富有指导性和实用性。

随后,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彭光怀科长从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配齐设施设备和准确投放等方面对市残联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指导。

课后工作人员还以现场提问的形式检验了培训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垃圾分类宣传员、践行者、督导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天的一“分”一“投”做起,共同建设绿色、文明、节能、宜居、和谐和美丽的大岳阳。

(殷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