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残联世界孤独症日走访慰问孤独症儿童

来源:市残联维权科 发布时间:2022-04-06 10:37 浏览次数:1

2022年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当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刘利文、理事长李建军带领市残联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岳阳珍爱助残服务中心及困难残疾人家庭,看望并慰问孤独症儿童,呼吁全社会关注、包容孤独症患者。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刘利文将慰问金送到孤独症儿童手中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李建军详细询问孤独症儿童日常生活、学习和康复训练情况

看望过程中,珍爱助残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从机构的设施情况、教师资源、儿童康复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刘利文书记、李建军理事长先后参观了儿童康复训练室、活动室、按摩室等,向康复老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康复训练情况,与家长沟通了解孩子们的康复效果,并鼓励家长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康复训练,并嘱咐机构工作人员积极发扬人道、敬业、奉献精神,多关心关爱残疾儿童,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给他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地成长环境。

(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