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岳阳楼区残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岳阳楼区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1 浏览次数:1

4月2日上午,岳阳楼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组织开展第一专题“学史明理”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潜龙作了动员讲话,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进行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组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区残联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让残疾群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首善之区”的不竭动力。

(供稿:高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