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华容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工作

来源:华容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15 15:58 浏览次数:1

第十一届湖南省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岳阳举办,为选拔出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备战省残运会,4月13日,县残联联合县教体局到全县各中学开展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工作。

选拔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选拔对象身体条件、爱好特长、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选拔对象的运动潜质进行了现场验测,同时就师生们关心的残疾人教育有关政策进行了解答。目前有23名残疾人热情参与,涉及乒乓球、田径、羽毛球、象棋、飞镖、跆拳道、轮椅竞速等项目,已筛选出11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运动员作为备选对象。

后段,县残联将继续深入到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当面考察评估残疾人运动员素质,力争挑选出最具发展潜质的残疾人运动员备选对象送上级残联复选,待正式确定后,进入基地训练。

(供稿:高玲)